宗教新聞

世界各地宗教新聞總匯. 不定期更新.

Sunday, April 10, 2005

(皇后區)牧師說: 為了讓她成為福音教徒,牧師需要進入她體內, 於是多次強姦她.

牧師對女事主說:
為了讓她成為福音教徒﹐成為有權力的人﹐牧師需要進入她的身體﹐讓牧師的靈魂能到她體內。
於是....牧師多次強姦她........

-------------------------------------------------------
2005-03-26 09:04:55
皇后區前牧師被控強姦 年青女事主出庭指證

皇后區一名被控性攻擊的前牧師﹐前日(周四)被一名年輕女子出庭指控他利用神的名義﹐和她發生了接近四年的性關係。

現年21歲的受害人﹐成為首名指控被告的證人。她在法庭上作供時表示﹕「被告那時會向我說﹐神父是應該與處女一起睡覺的﹐又說這樣做是沒問題的﹐因他愛我﹐他還說﹐而且為了讓我成為福音教徒﹐成為有權力的人﹐他是需要進入我的身體﹐讓他的靈魂能到我體內。」

辯方律師事後表示﹕「那些指控全是虛構的。」

47歲的被告懷恩特﹐是東艾姆赫斯特一間教堂的牧師。他被控三級強暴或法定強暴罪﹐以及危害兒童福利罪名。若果罪名成立﹐他將面對四年監禁的刑罰。

控方指控懷恩特曾在受害人17歲生日前﹐四五次與她進行性行為。控方指﹐被告沒有強逼對方﹐但他和任何18歲以下人士進行性行為是犯法的。檢控官表示﹐這是一宗涉及引誘﹑奪人純潔和濫用權力的案件。

受害人指控說﹐被告在她15歲的時候﹐於辦公室內吻她和撫摸她﹐那時她每星期在教堂內當助理秘書數天。她說在16歲生日後不久﹐被告便利用神的名義來騙她﹐與她發生性行為。她說﹐沒有把事情告知他人﹐因認為無人會相信。

受害人最終在去年和母親報警﹐令被告被捕。
-------------------------------------------------------
http://content.sina.com/news/18/20/8182024_1_b5.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