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新聞

世界各地宗教新聞總匯. 不定期更新.

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桃園天主教男脫褲露鳥要求女傳教士為他手淫

狎女傳教士 露鳥男囚2年

【張沛森╱桃園報導】桃園縣一名天主教王姓男教友,今年二月間尾隨熟識的女傳教士潛入宿舍,大膽脫褲露鳥要求她幫忙手淫,女傳教士痛斥後被他撲倒,還伸鹹豬手襲胸、摸下體,過程中王男被她抵抗反咬手臂一口,才悻然離去。桃園地院昨依強制猥褻罪判他徒刑二年。

被反咬手臂才逃離
王嫌到案後辯稱,他常與被害人有親暱動作,當天只是貼在對方胸前聽心跳,不小心碰到胸部,至於脫褲露鳥則是平常逗弄女方的行為。檢方不採信。
二十四歲的王男是在今年二月初某個假日,尾隨女傳教士潛入宿舍房間後,脫下褲子露出生殖器,色膽包天要求她為他手淫,女傳教士見狀痛斥 :「太誇張了!」豈料,王竟將她壓倒在地,並撫摸她胸部及下體,被害人極力抗拒,用嘴咬王男手臂、以指甲抓傷他手掌,王某才罷休離去。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loc=TP&PageType=new&sec_id=5&NewsType=twapple&showdate=20070815&art_id=373166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