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新聞

世界各地宗教新聞總匯. 不定期更新.

Thursday, April 05, 2007

63 歲神父與23 歲女學生發生性關係 女郎手腳被綁 曾被強姦 伏屍教堂

神 父 孽 緣   枕 邊 女 郎 伏 屍



神 父 孽 緣 , 抵 不 住 色 慾 引 誘 , 將 向 神 不 婚 的 承 諾 都 拋 諸 腦 後 , 把 會 規 條 都 忘 得 一 二 淨 , 給 羅 馬 天 主 廷 投 下 一 枚 桃 色 炸 彈 。 孽 緣 男 主 角 是 英 國 現 年 63 歲 的 紐 特 金 神 父 ( Father Gerry Nugent ) , 他 跟 來 自 波 蘭 的 23 歲 女 學 生 安 祖 妮 卡 . 克 盧 克 ( Angelika Kluk ) 上 床 發 生 性 關 係 。 女 郎 後 來 被 謀 殺 , 他 前 天 ( 周 二 ) 在 上 庭 作 供 , 閉 上 兩 眼 懺 悔 : 「 我 對 自 己 和 女 孩 發 生 性 關 係 , 感 到 罪 咎 , 感 到 羞 恥 。 」


彌 撒 中 邂 逅   予 免 費 住 宿


紐 特 金 神 父 跟 安 祖 妮 卡 於 2005 年 一 次 彌 撒 中 邂 逅 。 那 年 , 安 祖 妮 卡 放 暑 假 到 英 國 賺 外 快 , 很 欣 賞 他 投 入 神 職 工 作 , 兩 人 談 得 投 契 , 他 讓 她 在 格 拉 斯 哥 ( Glasgow ) 聖 帕 特 里 克 節 堂 旁 的 神 父 寢 室 一 間 房 , 免 費 住 宿 。 單 純 的 邂 逅 , 卻 讓 他 破 了 色 戒 , 在 8 月 或 者 9 月 , 跟 女 孩 上 床 三 次 或 四 次 , 發 生 性 關 係 。
有 性 , 但 沒 有 愛 。 紐 特 金 神 父 在 法 庭 上 不 肯 承 認 自 己 深 愛 安 祖 妮 卡 , 只 承 認 出 賣 了 她 對 自 己 的 信 任 , 在 她 寄 居 在 其 屋 簷 下 時 , 做 出 不 軌 行 為 。 有 性 無 愛 , 但 收 入 微 薄 的 紐 特 金 神 父 給 她 送 上 厚 禮 : 一 部 1,500 英 鎊 的 手 提 電 腦 , 送 她 返 波 蘭 的 機 票 , 讓 她 用 自 己 的 信 用 卡 。
去 年 7 月 安 祖 妮 卡 再 到 英 國 , 寄 住 在 他 的 神 父 寢 室 。 這 一 回 紐 特 金 神 父 發 現 她 有 了 新 歡 , 戀 上 已 婚 40 歲 男 子 麥 阿 斯 基 ( Martin MarAskill ) , 對 她 的 態 度 開 始 冷 淡 。 安 祖 妮 卡 和 麥 阿 斯 基 有 性 關 係 。


「 和 女 孩 發 生 親 密 的 性 關 係 」

兩 個 月 後 , 安 祖 妮 卡 被 發 現 藏 屍 堂 地 下 , 她 手 腳 被 綁 , 曾 被 強 姦 , 然 後 遭 木 頭 一 類 硬 物 襲 擊 , 身 中 多 刀 死 亡 。 警 方 估 計 安 祖 妮 卡 於 9 月 24 日 至 29 日 遇 害 , 殺 死 她 的 疑 兇 , 不 是 紐 特 金 神 父 。 警 方 之 後 拘 捕 了 60 歲 堂 雜 工 杜 賓 ( Peter Tobin ) , 控 告 他 強 姦 和 謀 殺 , 但 他 不 認 罪 , 只 承 認 和 女 方 有 性 關 係 。
就 在 這 宗 謀 殺 案 審 訊 中 , 紐 特 金 神 父 承 認 「 和 女 孩 發 生 親 密 的 性 關 係 」 。 安 祖 妮 卡 姊 姊 和 麥 阿 斯 基 都 不 信 她 跟 神 父 發 生 性 關 係 , 但 紐 特 金 神 父 說 : 「 很 抱 歉 , 這 真 的 。 我 負 起 責 。 安 祖 妮 卡 人 死 了 。 我 知 道 我 做 錯 了 , 但 我 有 罪 。 」 他 說 , 知 道 錯 , 所 以 他 不 能 下 去 。 罪 咎 , 因 為 他 對 神 不 忠 了 。
英 國 《 每 日 郵 報 》 / 《 每 日 電 訊 報 》 / 《 泰 晤 士 報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