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新聞

世界各地宗教新聞總匯. 不定期更新.

Friday, June 03, 2005

(香港) 基督教駐校傳道人 對初中女學生大談性器官笑話, 攬腰、祈禱非禮, 多人受害. 校方拒報警, 不想有人提此事.


基督教 駐校傳道人 對初中女學生大談性器官笑話, 攬腰、祈禱非禮, 多人受害. 校方拒報警, 不想有人提此事.

---------------------------------------------------------

傳道人涉非禮女生 北角協同隱瞞醜聞未報警

6月 3日 星期五 03:00 更新

【太陽報專訊】隸屬路德會的北角協同中學發生神職人員涉嫌非禮初中女學生的醜聞,但校方在獲悉後懷疑隱瞞事件,只將該名涉嫌非禮女學生的傳道人調職 回總部,並未有就事件報警求助。據悉,雖然非禮事件沒有報案,惟該宗醜聞已廣泛在校園內流傳,有部分女學生向本報稱,遭非禮的女生可能不止一人。不過,該 校副校長麥惠卿回應本報查詢時,亦無否認其事,並說:「一切要處理的都已經處理。」

授課時以性器官作話題

有自稱北角協同中學的學生向本報透露,該校一名前駐校傳道人,利用學生對他的信任,於數周前涉嫌在車上用手指非禮一名初中女生。據悉,該傳道人偶然亦會相約學生唱卡拉OK,期間更會趁機拖手、攬腰,祈禱時亦會讓女學生依附在其身上。

記者昨日到該校查證時,獲悉不少學生都聽聞該宗懷疑非禮事件,有學生更主動透露,該傳道人偶爾會在宗課堂上以男、女性器官作為笑話題材,惹來不少身為基督徒的同學反感。另外,更有女學生表示,曾有同學透露被傳道人撫摸身體。

涉案人兩月前調返總會

面對學生對該名涉嫌非禮傳道人的種種不滿,北角協同中學副校長麥惠卿起初亦不願多提事件,並推說自己不清楚事件的來龍去脈,故不便評論,所有的回應 都要待正在澳門交流的校長袁家榮回港後始能交代。惟言談間,麥惠卿卻說漏了嘴,指「件事都發生要處理都已經處理,況且我都唔知道受害女生係咪想講出 。」記者聞後便立即追問她是否默認事件,她頓時面露難色,並辯稱自己只是假設事件是真實,才會說出上述言論,但並不代表是真有其事。其後,麥更要求記者 不要節錄上述的對話。由於事件中的受害人可能多於一人,故麥不排除會就事件展開調查,但被問及會否報警,麥惠卿則未有回應。該校另一名副校長陳穎波透露, 該傳道人於校內任約一年半,主要負責授宗科及出任初中班班主任,但兩個月前已被調回路德會總會工作,至今學校亦再沒有駐校傳道人。

育統籌局發言人指出,目前未收到有關投訴,會聯絡校方了解事件詳情。警方發言人稱,警方暫未收到學校報警求助。

caption:
1. 北角協同中學副校長麥惠卿(左)堅稱,自己不清楚事件的來龍去脈,故不便作出任何評論。
---------------------------------------------------------
http://hk.news.yahoo.com/050602/197/1d4py.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