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新聞

世界各地宗教新聞總匯. 不定期更新.

Monday, December 12, 2005

(香港) 基督徒給著名餅家兩條路: 結業 或 捐錢給宣明會.

(香港) 基督徒給著名餅家兩條路: 結業 或 捐錢給宣明會.

基督徒向泰昌餅家說: 捐數萬元給宣明會 便可取回市值兩百萬的泰昌餅家商標.

兩條路: 結業 或 送錢給宣明會
基督徒偉大: 只要付數萬元便可贖回價值兩百萬的商標.
----------------------------------------
商 標 未 註 冊   張 堅 庭 搶 先
泰 昌 餅 家 險 再 結 業

【 本 報 訊 】 前 港 督 彭 定 康 的 最 愛 、 以 蛋 撻 馳 名 的 泰 昌 餅 家 , 幾 乎 要 再 次 面 臨 結 業 危 機 。
因 業 主 大 幅 加 租 後 曾 一 度 結 業 的 泰 昌 餅 家 , 原 來 多 年 來 從 未 到 公 司 註 冊 處 登 記商 標 ; 而 在 泰 昌 還 未 重 新 開 業 時 , 餅 家 的 名 字 及 蛋 撻 、 沙 翁 等 多 款 美 食 , 已 被 表 哥茶 餐 廳 東 主 、 即 藝 人 張 堅 庭 在 不 久 之 前 註 冊 , 幸 而 張 堅 庭 說 只 要 泰 昌 東 主 歐 陽 先 生願 捐 款 予 宣 明 會 , 就 肯 將 公 司 名 稱 物 歸 原 主 , 事 件 才 告 一 段 落 。

要 東 主 捐 錢 宣 明 會
張 堅 庭 昨 日 接 受 本 報 查 詢 時 表 示 , 泰 昌 餅 家 早 前 結 業 時 , 他 曾 想 找 東 主 合 作 , 但 卻 找 不 。 他 後 來 到 公 司 註 冊 處 查 看 , 發 現 泰 昌 這 個 商 標 原 來 沒 有 登 記 , 他 於 是 馬 上 將 店 名註 冊 , 準 備 有 一 番 作 為 。 後 來 泰 昌 原 東 主 歐 陽 天 閏 找 到 新 的 合 夥 人 , 張 堅 庭 曾 問 歐陽 可 否 供 應 蛋 撻 給 表 哥 茶 餐 廳 , 或 將 泰 昌 蛋 撻 給 他 在 位 於 廣 東 道 的 新 分 店 售 賣 三 個月 , 但 都 被 拒 絕 。
張 堅 庭 說 : 「 因 為 我 係 基 督 徒 , 做 唔 出 拎 住 個 註 冊 同 歐 陽 先 生 講 數 。 」 他 最後 決 定 免 費 將 泰 昌 這 個 公 司 名 稱 物 歸 原 主 , 但 要 歐 陽 天 閏 答 應 捐 二 、 三 萬 元 給 宣 明會 , 後 來 歐 陽 共 捐 了 五 萬 元 , 並 於 本 月 十 九 日 在 表 哥 茶 餐 廳 新 舖 舉 行 交 接 儀 式 。 張堅 庭 笑 言 泰 昌 這 個 商 標 市 值 二 百 萬 元 , 但 今 次 的 解 決 方 法 是 一 個 雙 贏 方 案 。
----------------------------------------
AppleDaily 2005-12-1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