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新聞

世界各地宗教新聞總匯. 不定期更新.

Sunday, June 19, 2005

(羅馬尼亞) 驅魔為名凌虐修女致死 神父遭起訴

驅魔為名凌虐修女致死 羅馬尼亞神父遭起訴
法新社 2005-06-19 07:20

(法新社布加勒斯特十八日電)羅馬尼亞檢方今天表示,檢方已依謀殺罪名起訴一名羅馬尼亞東正教神父和四名修女,他們涉嫌將一名被「魔鬼附身」的二十三歲修女囚禁和凌虐致死,包括將受害人以鐵鍊鎖在十字架上封住其嘴巴等。

遭起訴的羅馬尼亞東北部三聖修道院院長達尼爾神父辯稱,將二十三歲的柯妮希鎖在十字架上,在宗教上完全站得住腳。

負責調查本案的檢方已傳訊二十四名修女。據檢察官表示,達尼爾神父在四名修女協助下,於六月十日綑綁柯妮希的手腳後,將她關在小房間內,且未提供食物和飲水。

三天後,被告等又將「激烈抗議」的柯妮希以鐵鍊鎖在十字架上並封住其嘴巴,再過三天後,柯妮希被人發現已氣絕。

負責管轄三聖修道院的胡西區主教巴拉德紐表示,在調查終結前,達尼爾神父不得主持東正教聖餐式。巴拉德紐又說,倘若達尼爾神父和四名修女遭定罪,三聖修道院將會關閉。

http://news.yam.com/afp/international/200506/20050619371492.htm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