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新聞

世界各地宗教新聞總匯. 不定期更新.

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女子倒斃於 長洲十字軍耶教會, 牧師帶署, 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

[報導] 女子倒斃於 長洲十字軍耶教會, 牧師帶署, 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
-------------------------------------------------------
女 義 工 臥 屍 長 洲 教 堂
【 本 報 訊 】 長 洲 興 隆 正 街 一 間 教 會 昨 日 發 生 「 命 案 」 , 一 名 三 十 歲 女 子 倒 斃 在 教 會大 堂 中 央
地 上 , 事 主 的 家 人 接 到 教 會 牧 師 的 通 知 後 決 定 報 警 。 警 員 到 場 調 查 , 估 計死 者 已 死 去 一 段 時
間 。 死 者 家 屬 表 示 死 者 生 前 有 長 期 病 患 , 警 方 初 步 調 查 後 認 為 事件 無 可 疑 , 其 後 邀 請 一 名 牧
師 往 警 署 提 供 事 件 詳 情 。 警 方 暫 將 事 件 列 作 屍 體 發 現 案處 理 。
警 方 表 示 , 事 發 現 場 為 長 洲 興 隆 正 街 的 「 基 督 純 道 福 音 教 會 」 。 昨 傍 晚 六 時五 十 八 分 , 警 方
接 報 後 到 場 調 查 , 發 現 該 名 女 子 躺 在 教 會 大 堂 中 央 的 地 上 , 證 實 已經 斃 命 。

前 晚 在 教 會 過 夜
據 教 會 的 姓 黃 負 責 人 向 警 方 表 示 , 死 者 姓 葉 , 三 十 歲 , 在 教 會 內 任 「 義 工 」 , 前 晚在 教 會 內
過 夜 , 直 至 昨 下 午 四 時 許 , 他 發 現 對 方 不 省 人 事 , 於 是 通 知 對 方 的 家 人 。
警 方 表 示 , 死 者 的 母 親 姓 鄭 , 在 接 到 教 會 電 話 後 要 求 報 警 , 教 會 稍 後 向 警 方報 案 。 警 方 經 調
查 後 , 認 為 事 件 無 可 疑 , 稍 後 安 排 法 醫 驗 屍 確 定 死 者 的 死 因 。
發 生 今 次 事 件 的 教 會 , 在 長 洲 島 上 頗 為 「 出 位 」 , 今 年 五 月 , 長 洲 居 民 在 舉行 一 年 一 度 太 平
清 醮 巡 遊 活 動 時 , 遭 一 批 自 稱 該 教 會 人 士 的 年 青 男 女 , 手 持 木 製 長矛 、 盾 牌 , 以 「 十 字 軍 」
扮 相 欲 進 入 北 帝 廟 , 結 果 與 巡 遊 隊 伍 發 生 對 峙 , 觸 發 一 幕宗 教 衝 突 , 最 終 要 警 方 介 入 調 解 。
-------------------------------------------------------
AppleDaily 2005-10-2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